小掀女🌈

漫威初心❤️沉迷腐国邻居组
霍格沃茨研究生/all铁/温家双煞/EC/福尔摩斯兄弟
/明星大侦探(双北,鬼撒)
主混欧美圈,铁人阵营
骨科情有独钟
迪士尼一生推

【EC】霍格莫德的雪(hp AU,小甜饼一发完)

Erik推开斯莱特林寝室的窗户,发现窗外一片纯白,呼出一口热气转瞬形成白雾。


距离平安夜还有十六个小时。


Erik环视四周,舍友们都回家和家人团聚了。这个时候只有他无家可归。


他没有属于自己的厚外套,也不指望隔了三代的远房亲戚会寄来圣诞礼物。


Erik打算去一趟霍格莫德,他口袋里还剩十二枚银西可,买杯黄油啤酒驱寒是个不错的主意。



因为圣诞节的缘故,整个小镇被魔法装扮一新。随处可见的圣诞花环和金光灿灿的铃铛,耀眼的花体祝福语被张贴在橱窗上,缀满白雪的圣诞树周围,是堆砌成山的礼物。一切宛如童话般绚烂。


可衣着单薄的Erik感受不到丝毫美妙。


踩着咯吱作响的厚雪,寒风凛冽如同刀割。他的眼角眉梢都落满雪花,手脚冰的麻木,只能缓缓前行。


“嘿,Erik,没想到在这儿碰到你!”


刹那间,他以为是幻听。


愣了片刻才回过头,便看见那双温暖澄澈的蓝眼睛。


Charles一身焦糖色的牛角扣外套,撑着一把伞,眉眼带笑的望着Erik。


“今天雪下的可真大!”Charles轻声感叹,自然而然地将对方罩进了自己的伞下。



“你也没回家吗?”Erik皱了皱眉,若有所思地看着比自己矮半个脑袋的少年。


“是啊。这场雪不知道什么时候会停。”他巧妙地避开Erik的问题,转向另一个话题。


Charles伸出手,一片雪花落在他的指尖,他扬唇一笑。



“我来吧。”Erik接过伞,两人的视线开阔许多。


“今天的蜂蜜公爵一定有甘草拐棍糖,没准还会有新品种!一起逛逛去吧?”Charles的脸上洋溢着笑容,他拉起Erik的手,暖暖的体温传递给对方。


两人相互扶持着,在雪地里留下了一串绵延的脚印。


推开店门,温暖明亮的蜂蜜公爵糖果店里馥郁醇香,包含樱桃草莓西柚果香,以及芝士香草牛奶可可味,让人沉醉其中。


Erik不习惯这么甜的味道,刚一进门便打了个喷嚏。


Charles伸手替他揉了揉鼻子,Erik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我恐怕吃不惯这么甜的东西。”


“凡事都有第一次,Erik。”棕发少年说着,从货架取下两盒樱桃酒巧克力和南瓜牛奶软糖。


“这个看起来不错。”随后他又拿了一包薄荷夹心手指饼干。


“我更愿意把钱花在三只扫帚的黄油啤酒上。”Erik看着Charles不知不觉抱满了零食。


Charles不多解释,买了单后,轻车熟路地拆开一枚酒心巧克力放进了Erik的嘴里。


Erik猝不及防地被塞了颗巧克力,只能张开嘴接受它。


刚含在口中的黑巧克力微苦涩,咬开后冰凉的樱桃酒涌上舌尖,酒香和果香包绕口腔,一阵微醺。


脑海中忽然浮现出童年的回忆。那个生日的夜晚,烛光中唱着歌谣的父母,苦中作乐的清贫。


“怎么样?”Charles满脸期待地注视对方,蓝眼睛里闪着亮晶晶的光采。


“谢谢你,很好吃……”Erik露出淡淡的笑容,温和地说。


“我知道你一定会喜欢。”


Charles对他眨了眨眼,然后拉起他的衣袖往街边的三把扫帚走去。


“一杯黄油啤酒,一杯热蜂蜜酒。”



“天可真冷呀!”亲切的Rosmerta夫人热情地招呼两人坐下,撇了眼屋外纷纷扬扬的大雪,她感慨道。


“上一次这么大的雪,我还是个小女孩。”她扑哧一声笑了出来,回忆着过去。


“那时候有个斯莱特林的小伙子,约我一起过平安夜。梅林的袜子呀,他可算得上英俊,而且小小年纪野心勃勃----可我只对酒和烘焙感兴趣。”


Charles微笑着抱以认同道,“食物随处可见,看似平凡,其实是生命的关键。”


“没错!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Rosmerta夫人眉开眼笑地点头说道,“这大概就是我会进赫奇帕奇院的原因吧!”


Erik一言不发地听着两人聊天。他悄悄打量着Charles油画般精致的侧脸,那俏皮的眉眼。


“那个男生崇拜纯血统----这没什么不好,但是他过分贬低麻瓜,这让我觉得很不安。”Rosmerta夫人露出遗憾的笑容。


“年轻时候总是没有安全感,他让我想到了黑魔王----所以我拒绝了他。”


Charles安慰似的拍了拍她的肩说,“激进分子什么时代都存在,夫人。”



“麻瓜对巫师们的所作所为,除非亲眼所见,否则无法想象有多可怕。”

Erik冷不丁地扔出一句话。


“我的父母就是被麻瓜烧死的。”


Rosmerta夫人有些惊讶地捂着嘴,眼里是歉意和不忍。


“抱歉,孩子...我们不该谈论这些的......梅林在上,今天可是平安夜呀!”她皱着眉,思索该如何安抚他。


Erik摇摇头,沉默着喝了口黄油啤酒。


“暂时放下心事吧,孩子们。”Rosmerta夫人爱怜地看着两人,有些自责自己提起这个话题。


“今天这两杯本店请客,圣诞快乐!”


她说完便去招呼其他客人了。


炉膛里的柴火烧得正旺,温暖的火光衬着两人。Erik眉头紧锁地喝着啤酒,也不说话。

“Erik?”Charles试探着喊他的名字,然后递给他一盒精致的车厘子曲奇。


面色凝重的少年抬起头,皱着眉看向一旁的友人。

Charles柔声说道,“Merry Christmas,my friend.”


Erik将视线落在那盒曲奇上,彩绘马口铁盒画着精美的图案,漂亮的丝带包扎成礼花。

那大概是他这些年收到过唯一像样的礼物了。


“这是我们的第一个圣诞节,很高兴认识你。”


Charles的笑容是那么鲜活而意气飞扬。


“今后我们还会一起度过很多节日的!快乐的记忆都会有彼此。”


“这个世界远比你想象中残忍,不会总有那么多的快乐。”Erik倔强执拗的神情,不减分毫。

“那我们更应该一起创造快乐。”Charles将礼物推到他面前。

“收下它吧,我可从没被拒绝过。”


Erik犹豫着伸出手,Charles一把将他的手按在铁盒上。


“从那次在禁湖边遇到你,我就知道我们会成为知己。你从来不是孤单的,Erik。”

“我的过去决定了我的未来,我没办法融入麻瓜,我恨他们。”Erik眼里满是隐忍。


“每个人都有过去。重要的是,你有权选择自己的未来。”Charles握住他的手。


“决定权在你的手里,Erik。你可以成为,比伤害过你的麻瓜更高尚的巫师。”


他湛蓝的眼睛,宛如一片沉静而包容的海。洗涤着世间一切污浊与不堪,宁静却强大。


“有些路会很难走,但陪伴总好过独自承受。”Charles的眼中倒映着火光而熠熠生辉。


“Merry Christmas,my friend.”


Erik忽地反握住Charles的手,扬唇一笑。


“可惜我没有给为你准备圣诞礼物。”


Charles凑近对方的脸庞,柔软的唇覆上他的面颊,轻柔一吻,肌理之间传来细腻的触感。


“All i want for Christmas is you.”


------------------------------------
南京今天大暴雪啊啊!想着写点什么QwQ
于是诞生了这篇,年龄是霍格沃茨三年级的少年EC
还欠一篇美人鱼和鲨鱼的脑洞没写,过几天填了
希望大家来捉虫,第一次写EC
但愿不要OOC,食用愉快


评论(6)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