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掀女🌈

漫威初心❤️沉迷腐国邻居组
霍格沃茨研究生/all铁/温家双煞/EC/福尔摩斯兄弟
/明星大侦探(双北,鬼撒)
主混欧美圈,铁人阵营
骨科情有独钟
迪士尼一生推

【邻居组】All of Stars(番外篇)

配对:本尼x抖森(奇异博士x洛基)
正文链接🔗
https://gabrielle1209.lofter.com/post/1f379d1e_127d5ab5

———————————————

爱是恒久忍耐,爱是恩慈,爱是包容,爱是相信,爱是盼望,爱是永无止境。
                                       ——箴言《圣经》

Strange屏息静气,悄悄用余光掠过身边的人,尽量不惊扰他。

Loki安静地倚靠着树干,双目微阖。

月光洒在他精致的脸上,抹去了往日的阴戾诡诈,为他镀了层虚幻的柔光。

这画面太过温柔,仿佛不真切的幻境。

Strange还不习惯和Loki单独相处。

他所熟悉的,是过去的Nicholls、Christopher。

当这些身份都不复存的时候,维系彼此关系的,究竟是什么?

如果没有前世的记忆,他还会爱上他吗?


眼前的这位邪神,总让Strange捉摸不透。


他读过关于Loki的文献资料。

那些刻意夸大的抨击,刺得Strange眼睛疼。


他不确定该相信自己的判断,还是那些有失公允的批判。


经历了一个多世纪,他们都变了不是吗?
变得更强、更自由、更无所畏惧,也变得疏远了。


Strange试图说服自己,要慢慢接受Loki。

这需要时间,但他们总会适应的。

“在想什么?”

黑发的神没有睁开眼。他用一种轻柔却不容置疑的口吻问道。

“我以为你睡着了。”Strange没有回答他的问题。

“然后呢?你要趁我睡着吻我一下吗?”邪神戏谑地嘴角上扬,好像颇为得意。

“那是你的把戏。”Strange不露痕迹地反讽着,并补充道,“那天晚上我睡着的时候。”

一抹绯红悄悄爬上邪神的脸颊,他清了清嗓子没有接话。

“瞧,天上的星星在眨眼睛。”

Loki伸手指了指夜空,他语气轻松,有别于平日的状态。

Strange顺着他手指的方向望去,那片繁星闪烁着光芒,像极了璀璨的钻石。

“星星看似美丽,但总是置身事外,无论宇宙间发生什么。”
Strange试图说些浪漫的情话,可一开口全是冷冰冰的词。

他为自己的不解风情暗自懊恼。


“星星是永生的,但是它们忘记了曾经的身份。那是对它们很久以前,所犯下的错事的惩罚。”Loki说。

“永生?”Strange有些迟疑,“难道永生不是件好事吗?”

“不知所终的永生没有意义。”

“那么...神不是永生的吗?”

听到他的疑问,Loki侧过脸,注视着对方,然后淡淡地笑了笑。

“神也是会殒落的。”

Strange望着眼前的男人,没来由的一阵心慌,就像Loki随时会消失一样。

就连Strange自己也解释不清,为什么对他格外上心。

或许因为都是法师,所以惺惺相惜吧。


Strange不想把对Loki的好感,全部归因于“前世的记忆”。


他幽绿的眼睛里,倒映着漫天繁星,那么清冷透亮,仿佛能洞悉一切。

他察觉到Strange眼里的不安,伸手握住对方的手掌,将温度从十指间传递给彼此。

“从阿斯加德看地球,是什么样的?”Strange尽量柔声问道。

“记不清了。”

他哪里是记不清,分明是不想回答。
Strange想,一定是自己的问题让Loki想到了伤心的往事。



“抱歉。”

Strange很想说些什么安慰他。

什么都好,只要能替他分担一些痛苦。

“你不必道歉。”Loki轻快地笑笑,目不转睛地注视着对方。


他是个聪明人。Loki想。


他从Strange湛蓝的眼睛里看到了自己的身影,清晰明朗。

有且只有他一人。

“还记得我们曾经约好的吗?”Loki愉快地勾起嘴角,“在爱丁堡的卡尔顿山看星星,终于实现了。”

Strange轻笑着点头应允,“是啊。”

“我好像还欠你一个约克郡布丁?”

“不止于此。”

“噢?”Loki眼底闪过狡慧的光,他佯装犹豫的咬咬嘴唇。

那动作在Strange看来竟该死的性感,仿佛一片柔软粉嫩的花瓣,被揉碎一般。

“我记得,你有话要对我说?”Loki不动声色地笑着,“Allen?”

Strange故作镇定地看着他,说道,“我不懂你在说什么。”

“你在信里说过,有个秘密要告诉我。”

Loki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脸上带着顽劣而温柔的笑。

“你记错了。”
Strange扭过脸,但仍能感受到Loki均匀的鼻息。

“是吗?如果是这样,那我会很难过的。”
Loki垂下眼睫,语气里隐隐透着怅然。

Strange闻到了他身上熟悉的气味。


记忆瞬间将他拉回了千年以前的那个午后。


茂盛的栗子树下,他们紧靠着彼此,满心欢喜。

Strange用余光瞄了眼身边的人。

此刻的Loki眉眼低垂,满脸失落,就像只迷路的小猫。

尽管知道这是他惯用的伎俩,但Strange还是于心不忍。


他相信Loki本性不坏。


那么,偶尔陪他幼稚一回也没什么不好吧。
Strange自我说服着。

毕竟他们都等待太久了。

他伸手揽过Loki单薄的肩,让对方靠在自己的胸膛。

均匀有力的心跳声,充满了生命力,这是他源源不断的能量来源。

也是爱的来源。

Loki安静地蜷缩在他怀里,卸下了终日的防备。

漫天星尘落在他们的肩头,整个宇宙都屏息见证这一刻的到来。


“秘密就是,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男人沉稳的声音和心跳声一起,通过Loki的耳朵传入他的心底。

“永远。”

他说道。

坚定不移。
————————————

倘若时光倒流
回溯到你依偎在我身旁的那一刻

我遥望着过去美好的片段
再次沉醉在爱情之中

此刻睁开双眸
你会看见彼此的地平线交汇融合

所有的光芒将会指引你
与我共同步进无尽的黑夜之中

我亦深知
过去的疮疤一直流血不止、难以愈合

但我们彼此的内心都坚信
天上闪烁的繁星
将会指引我们找到回家的路
——《All of Stars》

———————————————
番外完。

这篇番外似乎有点短呢(˶‾᷄ ⁻̫ ‾᷅˵) @一嗔众生_ 

ooc严重,谢谢大家不嫌弃,灵感来源一首歌

《all of stars》相当契合,很好听!有兴趣可以听听

以后有机会还想写邻居组,hp au

夏洛克和洛基 不知道有没有小天使想看?

评论(21)

热度(32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