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掀女🌈

漫威初心❤️沉迷腐国邻居组
霍格沃茨研究生/all铁/温家双煞/EC/福尔摩斯兄弟
/明星大侦探(双北,鬼撒)
主混欧美圈,铁人阵营
骨科情有独钟
迪士尼一生推

【盾铁】他们的日记(双向暗恋甜饼)

配对:盾铁
日记体,漫威高校AU,带叉男玩

ooc预警,傻白甜
希望你们喜欢这篇点梗❤️
———————————————
Steve Rogers
2月12日 晴
今天迎来了久违的好天气,球队训练照常进行。


化学课上,Stark又用他的“小聪明”完成了试验。


我怎么就没想到硝酸铅和碘化钾会发生反应呢?他可真是个天才!


他不像Banner那么谦虚。整堂课Stark都洋洋得意,小身板挺得笔直,脑袋高高昂起,在我和Bucky的试验台前晃来晃去,饶有兴趣地打量我们。



老实说,这让我很有压力。


我尽量避免和他眼神交流,免得太紧张。我的化学太弱了,在他面前总担心出错。


希望不要给他留下不好的印象。

放学后和Bucky一起参加球队训练。感觉最近Clint又吃胖了,进攻也变得迟钝。看来要督促他们健身!

———————————————
Tony Stark
2月14日 多云
凭借我的聪明才智,今天顺利的把礼物塞进了Steve的储物柜里。

顺便把女生们送他的巧克力全拿走了。



Steve肯定不会吃那些花花绿绿的甜食,他肯定喜欢我的礼物。


虽然没有署名,Steve应该能猜到是我吧?他要是猜不到,就是个十足的傻瓜了!

但我怀疑被那个熊猫眼“Bucky”发现了。
他今天在食堂看了我一眼,然后一直和Steve窃窃私语。



都怪Banner!

Jarvis撬锁的时候,Banner打了个巨大的嗝,肯定被熊猫眼听见了!
我现在都能闻到那股蒜味!这蠢货!

我再也不帮他给Natasha写情书了!


————————————————
Steve Rogers
2月14日 多云
今天是情人节,我还以为会像往年那样收到一堆巧克力。

结果出乎意料,我竟然收到了Bose最新款的运动耳机!那是我一直想要的东西,不过实在太贵了没舍得买。

盒子上用印刷体打着“To Steve”。

耳机是耀眼的红色,上面还有好看的金属光泽!在阳光下看起来特别有质感。

不过这么贵重的礼物让我有点不安,万一是谁偷了爸妈钱或者更糟呢?


不然哪个高中生能买得起这个送人?

呃,我突然想到了一个人能买得起......

中午Bucky悄悄跟我说,他感觉Stark最近在健身,好像屁股变翘了。

实际上我一直觉得他屁股挺翘的,但背后讨论别人可不是好习惯。
我看到Stark瞪了我们一眼,希望他别生气。

不管怎么样,我先把耳机保管好,万一出什么事以后还能留作证据。

诶,真可惜,多好的耳机啊!我只能每天摸摸它了。


————————————————
Tony Stark
2月18日 多云还是阴?随便吧!

我今天足足观察了Steve一整节体育课——准确的说,已经三天了。

事不过三,他这三天都没有戴我送的耳机。

见鬼!他明明在百货橱窗前盯着耳机看了那么久!
他居然不喜欢?我真是要被他搞糊涂了。

放学去操场的时候,看见“绯闻女孩”——她们自封的——正在排练舞蹈。
Natasha的身材棒极了,难怪Banner被她迷的神魂颠倒。

除了Nat我还看见了高年级的Raven和Jean。她们的脸一个比一个臭,好像在为谁领舞而争论不休。

随便吧,反正不是Steve领舞都没什么看头。

什么时候才能看到他跳舞呢?也许我该送他一双舞鞋?


—————————————————
Steve Rogers
2月20日 晴
简直不敢相信!今天Tony Stark居然当着Fury老师的面质疑他!


Stark说了一堆我没听过的词,我就听懂了什么“粒子”、“球面传播”、“电子衍射”。

他说完之后,好多同学忍不住朝他竖大拇指,Stark骄傲的像只开屏孔雀。Fury老师被气得脸更黑了,还要喊Stark的家长来谈话。



Stark若无其事地说,他爸妈都去世了,最多只能喊亲戚来。

大家都震惊得一言不发,包括Fury老师。



事情就这么不了了之,Stark看起来像个没事人。他照旧听歌、看课外书、睡觉。

原来他也不是万事顺心,很多珍贵的东西是钱买不回来的。

我很能理解他的感受,因为我也没有。


———————————————
Tony Stark
2月27日 阴天

物理月考卷发下来了,毫无疑问我又是全班第一。

Banner追着我绕学校跑了足足三圈,非说我的计算过程有问题,要抢我试卷看——拜托!我怎么可能给他看!他会气得撕了我试卷的!

今天化学实验课,Thor和Clint出了点问题。
这俩家伙居然忘记给氯化钠和浓硫酸加玻璃罩了,整个实验室弥漫着浓烈的恶臭。
尤其是那个Thor,还到处嚷嚷是不是谁放屁了这么臭。

他的脑子是装饰品吗?他那个弟弟比他聪明多了。

Steve被熏的直流泪,还帮他俩救场——他真是个热心肠的好人。

————————————————
2月27日 阴
Fury老师今天把我叫到办公室,他让我多关心、帮助前桌的Tony,尤其在生活方面。

在学习方面Tony不需要我帮助——这次月考他又是全班第一。Banner气得追着他满学校跑。


Tony好像有种天赋,他那么聪明一学就会,看起来心不在焉但就是在思考!

但他父母都过世了,得不到亲人的关怀一定很难熬。

Fury老师让我关心他,我会尽心尽责的。

今天他回头传试卷给我的时候,看着他那双焦糖色的大眼睛,我顿时充满使命感!

他的睫毛那么长那么翘,嘴唇粉粉的,轻轻开口对我说了句,

“往后传。”

嗯,Tony真可爱,我会努力给他送去温暖的!

————————————————
Tony Stark
3月2日 多云转晴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最近Steve怪怪的。

每次我回头——或者离开座位,都感觉他目不转睛地盯着我。


他以前都不怎么直视我的,怎么现在这么大胆了?



而且他看我的眼神很怪,就像妈妈看孩子那样,一脸慈爱。

这让我有点毛骨悚然。

但我不反感,这说明他对我感兴趣。没准我们还有机会呢!

今天放学和Banner、Jarvis一起去吃甜甜圈,在路上看见有几个高年级欺负小孩。Banner喊了几嗓子就把他们全吓跑了。


那些高年级的我认识,Ultron和Doom,这俩坏小子整天向低年级小孩收保护费,不然就拳打脚踢。

早晚非得教训他们不可!



被我们救的小孩叫Peter,他身上被揍的青一块紫一块的,我们把他送去了医务室。

他好像非常感动,哭着喊着非要认我们做大哥。

还是算了吧,我对低年级的小鬼没兴趣。


我跟他说,如果你能拿到Steve Rogers的专用橄榄球,我就让你和我们玩。

Peter兴高采烈地答应了。

拜托,他该不会当真了吧?这根本不可能好吗?!

———————————————
Steve Rogers
3月5日 晴
不敢相信,我的橄榄球不见了!


虽然它已经破破烂烂了,但也凑合能用。
况且我现在没钱买新的,只好问Clint借着练习了。


真是奇怪了,难道球队里进贼了?谁会偷一个破橄榄球!

我是不是应该写个失物招领?

今天Tony递给我一份草莓甜甜圈。我很想接过来,但又答应过Clint陪他忌口,所以只能谢绝了Tony。


诶,他看起来有点不高兴,换做我肯定也失望。

我明天给他带份自制三明治吧,健康又美味,希望他喜欢。

————————————————
Tony Stark
3月7日 雨
Peter真是个一根筋的傻小子!
他居然真的把Steve的橄榄球偷出来了?
老天,我都能想到Steve没了球该慌成什么样了!

我只好同意带Peter一起玩,但他得把橄榄球交给我。这傻小子光顾着高兴,什么也没问我。

怎么办,我揣着这么大一个球?

我决定把它交给失物招领处。

广播站的Pepper见我抱着一颗脏兮兮的球,好奇地打量我。

我只能尴尬地冲她笑笑,说这是我在操场捡到的。

Pepper好像明白了什么,她噗嗤笑出声并向我保证不告诉别人。

今天Steve给我带了他自己做的火腿三明治,手艺不错。

我故意装作很淡定,跟Steve说我要带回家吃。
其实我转身就躲进走廊吃了个精光。

真是太好吃了!比Jarvis做的罐头三明治美味多了!

———————————————
Steve Rogers
3月12日 多云
再过两天就是春季舞会了。


我打算邀请Natasha作舞伴,但是Clint再三强调自己也要邀请她。

本来我想应该公平竞争,但其实我心里也没底,因为据我所知Banner也准备邀请Nat。

要不然我邀请Wanda?但是她准备和弟弟一起跳舞了。

我想着要不就和Bucky一起喝饮料算了。

反正看看别人跳舞也挺好。

不知道Tony会和谁跳舞?他这么受欢迎,一定有一大批姑娘争先恐后吧?Pepper?Friday?

————————————————
Tony Stark
3月13日 雨
明晚就是春季舞会了,一切都安排妥当了。
Peter搜罗了一切小道消息,得知Setve没找到舞伴,想想还挺兴奋!

不知道Steve成为“舞会皇后”会有怎样的反应呢?

我突然觉得自己花钱买了个老婆?

————————————————
Steve Rogers
3月14日 晴
今天绝对是永生难忘的一次舞会。

我和Bucky原本只是安安静静地坐在角落里。

我逛了整个舞池都没有看见Tony的身影,一开始还很失望。

直到宣布今晚的舞会国王和皇后的时候,西装革履的Tony才闪耀登场。

他今晚格外迷人,发型被精心打理过,精致的西装一看就很贵。

他的眼睛在聚光灯下熠熠生辉,像明亮的星星。

就在我有一点点想入非非的时候,突然主持人喊了我的名字——是的没错,Steve Rogers,“舞会皇后”。

我听见自己内心的什么崩塌了.......

emmm,我大概在做梦?我掐了一把自己,嘶——

我还没搞清状况,就被尖叫的人群推搡着上台,主持人一脸兴奋地为我戴了一顶王冠。

我看见Tony脸上带着心满意足的笑,就像得到圣诞礼物的孩子。

他的笑,甜的像融化的焦糖巧克力,绵密可口。

Tony走到我面前,他温柔的将一支娇艳的红玫瑰,别在我胸前的口袋上。咬着嘴唇冲我眨了眨眼,活脱脱一个恶作剧得逞的小精灵。

喔天,一定都是他干的好事!

对他,我永远生不了气,并且我当时肯定笑得像个傻子。

这么说你们明白了吧?我有舞伴了!

———————————————
Tony Stark
3月14日 晴
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一切顺利,成功和Steve跳了支舞!

我这会儿血糖有些高,这个礼拜都不需要吃甜甜圈了!
——开玩笑,我还是会吃的,不过是和Steve一起吃。

一起上课,一起做实验,一起吃甜甜圈,一起......我就不告诉你们了。

我爱他,他爱我。

这就够了。



————————
THE END

哈哈哈这个脑洞我自己写嗨了 带x男玩

好久不碰盾铁了 写起来各种ooc 我的错

这篇是傻白甜文风(⁎⁍̴̛ᴗ⁍̴̛⁎)
想写更多学院日常 贱虫、EC什么的,有小天使想看吗~?(˶‾᷄ ⁻̫ ‾᷅˵)



评论(6)

热度(95)